close

好日子真是把我們搞得人仰馬翻的一件事

怎麼說呢

我和貓先生都不信堪輿

覺得隨便找天氣候涼爽的週六就可以

(想說隔天還可以好好睡覺再上班XD)

但無奈,我爸媽超信!!

這種事情就是不要跟長輩爭

所以我們乖乖拿著彼此及雙方父母的八字去合

算出日子後,我們就趕快去訂新秘、婚攝、場地...

 

萬萬沒有想到

過了一陣子我媽拿去給別的師父再算一次

結果那個師父說 "沖新娘".....

天下父母心

我爸媽超信而且怎麼可以沖到自己的寶貝女兒呢

所以馬上call我說要我改期

(聽到簡直要翻桌)

我什麼都訂好了啊~~~~~~~~~

奔回家吵了好幾天

為此我爸還上網查論文、上書店研究堪輿(超認真)

我媽還打給貓先生求救說我暴怒聽不進去

我姊還傳line說我讓爸媽擔心很不孝(喂~)

 

所以最後的最後

雖然我和貓先生還是不信

但為了讓父母放心

我們延後了

 

又花了幾天重找婚攝、新秘

跟場地改期

還好訂金損失不多

所以如果父母有信任哪個堪輿師父

就直接去找他吧

不要多花一筆錢

 

去你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日子
    全站熱搜

    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