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311859_10156330511830942_2056287097_o.jpg

看到兩條線真的不敢相信,我要當媽了

 

曾經想過一輩子兩人世界也很輕鬆自在

順其自然後發現要懷孕還真不容易

於是

排卵試紙、量基礎體溫

越是想要精準得知排卵日

每個月壞朋友來的時候越是懷疑人生

我還瘋狂的買了100張試紙真是夠了

(排卵試紙可以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大約半年前開始參加瑜珈社團

有空就和貓先生去跑跑步

吃助孕維他命(男女都有)

因為平常都外食擔心營養不均衡

(我是在這間拍賣買的 https://goo.gl/sbPv8S

聽說至少補充三個月才有效,這間賣家還送好孕棉和一個金鏟子

雖然知道只是一個象徵但收到還是覺得很溫馨~)

戒酒

因為本人太愛喝酒了無酒不歡

但為了備孕還是乖乖戒酒~

其實我也有去看中醫

但每次吃完中藥就拉肚子沒食慾

所以就想說靠自己了

 

好了

驗到兩條線之後完全不敢置信

第一個不是告訴老公

而是傳line給姐姐XD

心裡一直很擔心是不是搞錯了

一方面很興奮

一方面又很擔心會不會空歡喜一場

 

然後  沒幾天居然出血了

嚇死了以為是壞朋友來了

趕快去婦產科照超音波

但因為胚胎還太小根本照不到

只好打了安胎針

拿了一周的安胎藥

每天都一直反胃想吐

醫生下令平躺安胎

開了證明只能跟學校請假

開始每天躺坐躺坐的廢柴人生

 

一週的藥吃完

就開始出血...

於是我連續三週都到醫院報到

繼續打安胎針吃安胎藥

每次上廁所都很擔心會看到血

從來沒想過懷孕會這麼難QQ

 

老公為了我的三餐

就算工作很忙還是時間到就送到家 

之前寒流冷得半死還下雨也是使命必達

回娘家、婆家

也是吃飽睡 睡飽吃

過年期間完全沒幫到忙....

學校的同事也很關心我

還專程送來滴雞精給我補一補

希望能早日和初期的不適說再見

 

 

終於在第六週聽到心跳的時候

我才感動得眼淚在眼眶裡轉啊轉的~~~

身體裡有一個生命的感覺竟然是如此奇妙

28829881_10156380005995942_937247278_n.jpg

附上11週的超音波

這天寶寶很活潑

手和腳都揮來揮去的

才有那麼一點懷孕的真實感

看得我都笑了

 

剛滿三個月的我終於比較穩定了

要開始慢慢做點簡單的運動

不然好擔心之後肚鬆屁鬆肉鬆的QQ

 

 

 

 

 

 

最後murmur一下

我爹娘公婆從頭到尾完全沒有給我們壓力

但有些三姑六婆不是很熟的人

學生時代就只會問考第幾名

出社會後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結婚後問什麼時候生小孩

到底干妳屁事啊?

 

而且

我從來不認同結婚生子人生才圓滿這句話

更不喜歡用“晉升”來形容進入人生另一個未知的階段

結婚生子並沒有高人一等

還不是一堆人離婚或是小孩不孝(呸呸呸)

一個人的人生要怎麼過

是他/她自己決定

為自己的人生選擇負責才是應該追求的吧

 

地方媽媽好像太憤世嫉俗了😆

 

arrow
arrow

    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