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中心送的寶寶寫真
媽媽失心瘋多買了好幾張連影片都買下來了…


一直到要復職才想說來紀錄一下生產的過程

大約預產期前一個月
醫生就說胎頭下降開一指
但因為小噗的體重還不到3000
所以醫生又開了安胎證明要我在家安胎

還好最後撐到預產期前三天
小噗才出來跟我們見面
而且還是3320g克的健康寶寶~

中秋節那週
我還跟腦公說
小噗一定想要爸爸陪他多天一點
結果還真的在連假後出來
連休了10天~


9/25早上起床尿尿
突然一些像尿的液體就從大腿流下來
想說這應該是高位破水吧?
趕快把腦公叫醒就往醫院出發
確定不是尿是羊水後
就開始生產前的準備~

換上住院服
灌腸
埋減痛分娩的管子
塞水球
打點滴

這時候還沒開始有陣痛的感覺
還開心的跟腦公吃早餐
吃完補個眠
中間護士一直來內診
內診超痛的
而且還遇到實習護士…
差不多開4指時護士把水球弄破
才開始有陣痛的感覺
我馬上叫護士幫我打減痛
一股涼涼的液體流過我的背
就沒有痛感了
我又繼續睡
不知道過了幾小時
護士來內診說開8指了
(打無痛連內診都不痛真好)
然後推了一下我的肚子瞬間就9指
這時候覺得又有一點陣痛的感覺
所以再加了一次減痛
沒想到護士就說要準備進產房了

因為減痛的關係我下半身整個麻掉
連上產台都是護士把我扛上去的
(護士超強因為我卸貨前已經67公斤了)
第一次完全忘記怎麼出力
第二次憋氣沒撐住
第三次突然一鬆

腦公才進來準備錄影
小噗就出來了!

醫生說我太用力
擔心膀胱破裂所以先插了尿管
醫生邊縫傷口我邊發抖個不停
聽到小噗的哭聲
我眼淚也掉下來了
這就是我們努力很久
懷胎十個月小心翼翼呵護的寶貝啊!

因為減痛還沒退 
所以生完我還打電話給媽媽
跟好姐妹們報告

結果要回病房時差點昏倒
才知道有姿態性低血壓
還在醫院多觀察一天才到月子中心

減痛退了之後傷口超痛的
還好有插尿管就不用下床上廁所
(辛苦腦公每幾個小時就幫我排尿擦藥)

謝謝噗噗選了我們  來當我們的孩子
也謝謝噗噗很快就出來讓媽媽沒有很痛
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我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