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19-21-27-52.jpg

放上我們自己拍的孕婦寫真XD

很喜歡這張~笑得很開心~

(腦公身兼麻豆和攝影師其實累得半死)

 

 

35W例行產檢時

醫生突然告訴我們

胎頭已經下降了

而且測胎心音時已經有不規則宮縮

所以開了安胎藥要我在家好好養胎

(吃安胎藥會嗜睡,睡前吃剛剛好讓我好睡一點~

這陣子子宮壓迫加上小膀胱的我一晚要起來好幾次根本很難睡好)

 

 

這兩週噗噗吸收的比較慢(都肥到媽媽QQ)

之前曾經兩週大800g

這兩週才大了80g

我要好好的補一下了

還沒足月實在有點擔心

之前和腦公每天都說好期待看到小噗

現在反而希望他住好住滿

好矛盾的心情

 

之前待產包也愛準備不準備的想說還久

突然時間變得好快

腦公又發揮了他表格控的實力

幫我做了物品分類(帶到醫院的包包還有帶到月中的旅行箱)

好謹慎的腦公我喜歡~

 

話說我本人完全沒有便秘的困擾

即使到了懷孕後期也都很順暢

痔瘡還是爆出來了~~~~~

為什麼WHY~~~~~~~

上網查了資料問了醫生

懷孕後期好像很常見

因為壓迫導致靜脈曲張

所以十女九痔

媽媽好辛苦~~

(我自己是不乖熬夜加上吃鹹酥雞當消夜隔天大爆發)

每天起立坐下肛門就夾住我那串葡萄痛死我了

腦公馬上帶我去買坐浴盆

每天都坐個幾次可以舒緩一下

但我覺得最有用的方式是請婦產科醫生開藥膏

擦了兩天馬上改善很多

不然我每天都為了存在感很強的那串葡萄心情很煩躁

 

 

 

不知道小噗什麼時候會出來跟我們見面呢?

好好享受最後的待產時光~

 

 

 

 

 

arrow
arrow

    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