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說說挑婚紗公司這回事

參觀世貿舉辦的婚紗展前,我和貓先生還沒決定到底要選婚紗公司包套或工作室

沒有研究的狀態下,一進展區,就被小姐帶位到"最佳風情"婚紗公司

恩.....一間聽也沒聽過的公司,不過看他開在中山北路應該不錯吧

心想今天就來看看包套會怎麼談,包含什麼內容吧!

 

接待我們的是一位攝影師,也就是最後負責我們婚紗拍攝的攝影-洪sir

看了婚紗作品風格、現場展的禮服...

在相談甚歡之下(我與貓先生都是奇蒙子的人)

貓先生卡就拿出來,刷了!

 

咦???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而且傻傻的我們還一次付清

(在這裡提醒大家,應該是只付訂金以便日後能討價還價啊)

 

所以我們就開始了走包套的行程表

(這時貓先生還沒跟我求婚耶~就拍婚紗好嗎XD)

 

在門市接待我們的是Sandy,我很喜歡她,她的手好白好嫩哈哈

重點是她的態度很自然不做作,每次電話聯繫都能幫我做最好的安排

 

噢!唯一的缺點應該是

我和貓先生住新北市,應該從板橋婚紗街下手的

這樣每次往返的交通會比較方便

不過--第一家魔咒--是我們怎麼也沒想到的結果

幸運的是,結果還算滿意囉!

 

by the way,

刷完卡出來,我們又被一家拍貼機給吸引

然後貓先生馬上又預訂了婚禮當天租來給賓客玩XD

驗證了我們就是用奇蒙子牽著鼻子走的一對,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展 包套 拍貼機
    全站熱搜

    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