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位準新娘在挑婚紗時都會陷入猶豫不決的狀況

或是在一堆白紗禮服裡眼花撩亂

選了半天回家想了想又約下次重挑

不但浪費自己時間,有時還會被禮秘白眼

 

這裡寫一下我的方法:

1. 找一個"直接"、"想法和自己相似"的人一起去挑(很重要),絕對不能找妳穿什麼都說好看的人

2. 先想好自己喜歡的類型,直接請禮秘拿給妳試穿,每一套都拍下全身照(前後)

3.從照片中挑選

 

除了貓先生,我還帶了我姊和姊夫一起

我姊就是超級直接的人,而且我們兩個常會買到一樣款式的網拍

每換一件打開簾子,我姊就會很快的下結論: 難看、不適合妳、NEXT!!

我則是一開始就告訴禮秘我的需求:

一件氣勢強大的白紗、一件魚尾裸紗、一件短紗、一件平口澎澎禮服、一件紅色旗袍

這是我事先想好每個場景要怎麼搭的結果

可惜魚尾裸紗在我們訂下的拍攝日已被人預訂,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選骨董魚尾白紗

 

拍起來不是只有自己以後看

是因為換太多件會失憶XD

而且從照片較能看出整體性

只是好像有的婚紗公司不讓人拍照那就有點可惜

 

我很喜歡貓先生的一點是

在挑選的過程,他意見也蠻多的哈哈

而且還在一堆白紗中翻來翻去

很多準新郎都是沒意見,或坐在旁邊翹腳說怎麼挑那麼久吧

所以我挑婚紗的過程就順利的在兩小時結束啦~

 

ps.記得帶上自己的nu bra試穿才會準喔!

    (我用kissbobo,後來發現婚紗公司也是用這個牌子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挑婚紗
    全站熱搜

    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