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餅是給女方賓客的

所以先問了我媽要哪種餅(中式、西式或中西合併)

就和貓先生出發板橋喜餅街開始試吃之旅了~

 

第一間從金格開始

因為我們是週末去,所以客人很多

沒有位子能給我們好好介紹

所以門市就直接請我們留資料並發一小袋試吃

沒兩分鐘我們就出店門

而貓先生居然給我狼吞虎嚥起來

金格的蜂蜜跟年輪蛋糕都不錯吃

 

再來隔壁的一之軒

可能他不是專賣喜餅的所以雖然沒客人但也沒有要介紹的意思

我們就隨意問了幾款就離開了

 

要好好稱讚一下大黑松小倆口

門市看起來是年紀輕的小女生

但很熱心的介紹每款喜餅,現場也有試吃

最後讓我們帶回中西式的好好考慮

他們家的中式喜餅我覺得蠻好吃的

連我媽都說不甜不膩

 

我姊之前是訂禮坊

他的禮盒款式很多都可以留下來裝雜物

但一進門就被滿滿的人潮給逼退

生意超好的所以想說就先看別家好了

 

一進皇樓

就馬上送上熱茶及餅乾試吃

我很喜歡他們中國風的感覺

門市除了細心介紹款式之外

還清楚幫我們寫下贈送的物品有哪些以及可換多少扣打

剛好我看上一款今年推出的三層喜餅有促銷

而且符合我媽的需求

因為我不想要讓賓客看到為何有的人拿兩盒

所以選用這樣的組合:

親戚:兩層西式+一層大餅

朋友:三層西式

鄰居:大餅(贈品扣打送20幾個大餅省很多)

只是婚禮當天發喜餅要分兩箱不要發錯了XD

 

我和貓先生覺得在皇樓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所以因為奇蒙子的關係

加上有我一見鍾情的款式、貓先生覺得合理的價錢

所以馬上就決定了

 

大約兩小時的喜餅挑選之旅結束~

我們真的超有效率哈哈

而且喜餅下午茶也吃的好飽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餅 皇樓
    全站熱搜

    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