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應貓媽媽要求,再去挑選的swarovski 水晶戒指

看起來是不是跟鑽戒很像呢! 而且價格非常合理喔

預算沒那麼多或跟我們一樣不想花太多錢在戒指上的新人可以參考~

 

其實我覺得我真的很不像一般的新娘

(貓先生說:因為妳是熊啊)

一開始我就跟他說不要買鑽戒

因為我平常根本沒有戴戒指的習慣啊

而且覺得貴鬆鬆的一枚戴在手上好像很容易被剁手指(有被害妄想症XD)

貓先生也沒戴戒指的習慣

他說:既然婚戒是愛情的信物,那也不一定要是戒指啊!

像玩命關頭的唐老大和萊蒂不就是一條項鍊嗎?

說的真有理!

所以我就跟我媽說我們訂婚時不要交換戒指要用項鍊

被我媽臭罵一頓

雖然她也說不出個理由,但她認為一定要交換戒指才正統

 

於是我們就趁週年慶在百貨公司挑了一對白金婚戒

是德國婚戒品牌--Jasper

非常簡單的款式

我想婚後我會每天戴著它吧!

人家說

戒指是"戒掉指責"

希望婚後我們能一直互相包容體貼彼此

吵架時能想到這枚戒指的意義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沒想到有天我去找貓媽媽聊天時

貓媽媽居然告訴我

她覺得白金戒指不好

因為訂婚時很多親戚在看

就算我們兩個覺得OK但會讓人覺得太寒酸

對兩方家人會覺得沒面子

 

所以後來我跟貓先生說了這件事

結婚果然不是我們兩個高興就好

 

然後我就意外獲得一枚戒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戒 swarovski
    全站熱搜

    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